老王是信仰,耀相关都吃,
本命露中
... ...
... ...
尸系文手,偶尔摸画,更新随缘
有事漂流瓶联系

【巴/基/斯/坦自设及对中/巴二次元向的杂谈】

        真的是个人非常喜欢这个国家,但是本家一直都没有二次元的具体人设,又因为自己一些地方用得到就试试自己动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设定只是结合了三次元和我的一些理解,挺粗略的。没有弄得很详细是因为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吧,只设定了服装外貌,兴趣爱好这些空间比较多。

       我个人还是比较偏爱成熟理性的小姐姐的。结合三次元的史实我觉得小巴就是这样,在最艰难的时期跟着我耀一步步走过来,在我耀背后默默观察着他学习着他,也是少有的懂他的人。小巴那段时间跟在王耀身边看过了太多的炎凉,又经历了种种才终于变成了如此知性的一个人。我耀身边其实非常需要这样一个角色。我理解的老王其实是个很孤独的人,不是没朋友的孤独,而是缺少对他本身的理解,其中有很大的原因是他自己不愿敞开心门。再后来发生的种种更让他不会轻易对外表露情绪,但他和小巴在那段岁月里早已建立了不可言喻的默契,小巴对他来说已经渐渐的变成了一个十分重要的人。小巴对老王有不一样的感情,老王或许也有,但却不是喜欢,他似乎不会再喜欢任何人。漫长的岁月经历过太多太多,早已疲惫不堪,罗/马(?)和苏/联更是让他心都冷了,再也不愿意把自己的心交给别人保管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闹着玩,有建议和想法请别客气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24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ie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